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院与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18-01-22

1月15日—19日,学院副院长周其虎率团访问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出席乳用动物健康国际论坛,与该校签署合作备忘录,就学生交换、师资交流、科研合作等达成共识,取得丰硕成果。

周其虎副院长与费萨拉巴德农业大学校长穆罕穆德·伊克巴尔·扎法尔举行会谈,就共建畜牧兽医技术培训中心、联合开发教学资源、开展职业教育培训、教师交流、合作举办国际学术会议以及开展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活动等达成广泛共识,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并就互派学生交流研修达成意见。

代表团参加乳用动物健康国际论坛,来自中国、印度、土耳其、斯里兰卡和巴基斯坦国内20多所大学的专家学者200余人参会。周其虎副院长担任第一阶段论坛主席,动物医学系教师董建宝博士做学术报告。会议期间,周其虎副院长和巴基斯坦拉合尔畜牧兽医大学、拉瓦尔品第PMAS旱地农业大学及土耳其SELCUK大学农业学院等院校建立联系,并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代表团还参观考察了兽医学院、畜牧学院、家畜和家禽教学农场、奶牛养殖企业和学生公寓,参加学生文艺活动,并与相关人员及孔子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该校兽医学院院长阿瑞尔·汗、畜牧学院院长穆罕穆德·萨伽德·汗陪同。学院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动物医学系有关人员参加。(办公室 供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国家留学基金委 |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