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院与潍坊六和饲料有限公司签订年度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8-03-13

3月13日,我院与新希望集团潍坊六和饲料有限公司签订2018年度校企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新希望潍坊聚落总经理黄坤出席。

李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和2017年师资队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出希望。黄坤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期待双方开展更广泛合作。双方围绕当前行业发展形势,进行深入交流,对推进合作育人、实现互利共赢达成广泛共识,并签署合作协议。这是双方自2012年以来签订的第7个年度合作协议。

动物医学系负责人参会。(动物医学系 供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国家留学基金委 |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