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巴西大学集团客人来访

时间:2023-04-10

 

 

    4月9日,巴西大学集团执行董事马塞洛•佩雷斯一行3人访问我校。学校纪委书记林建坤会见客人。

                                      说明: https://www.sdmy.edu.cn/__local/2/88/AD/36F5D0336E7D7BBEF4635A0A95C_35F9D56C_1B0F1.jpg
 

 

 

 

 

 

 

 

 


林建坤对佩雷斯先生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专业特色及服务行业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流、海外办学、合作办学、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马塞洛佩雷斯表示,近年来双方不断深化交流沟通,期待在学生交换、中文教育、合作办学和境外办学等领域探索更多合作。双方续签合作协议。客人一行参观了学校和实训基地山东天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外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巴西大学集团是巴西最大的私立大学,拥有57个校区,在校生近10万人,医疗、航空、畜牧专业优势明显。20192月,巴西大学集团董事长、校长费尔南多科斯塔与我校签订谅解备忘录。20224月,巴西大学集团应我校邀请加入金砖国家职业教育联盟并参加系列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