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兽医学院举行视频会议

时间:2023-04-14

 

413日,我校与白俄罗斯维捷布斯克兽医学院举行视频会议。维捷布斯克兽医学院畜牧兽医系主任叶甫盖尼·尤什科夫斯基、国际合作处处长亚历山大·索洛维耶夫,世界动物卫生组织兽医人力资源发展地区官员德米特里·莫罗佐夫教授参加会议。

亚历山大·索洛维耶夫介绍维捷布斯克兽医学院基本情况。动物科技学院和动物医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我校畜牧兽医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双方就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标准展开研讨交流,围绕畜牧兽医、动物医学等专业探讨合作办学的可行性。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