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办国际青年“黄河文化”主题交流活动

时间:2023-03-24

 

324, 学校与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举行国际青年“黄河文化”线上交流活动,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安德烈·阿列克谢维奇、国际事务处处长塔吉亚娜雷萨克及20余名俄罗斯学生参加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fb0b70354c5b015e7e50a52e2c03fe.jpg

 

安德烈阿列克谢维奇副校长鼓励两校学生以交流活动为契机,继续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成长进步。希望两校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尽快开展线下师生交流互访。

本期活动以“黄河文化”为主题,我校学生从地理概况、历史传说、文化传承、艺术作品、生态保护等方面向俄罗斯学生介绍黄河文化,讲述黄河故事。俄罗斯学生介绍了伏尔加河等河流概况和沿岸城市风光,两校学生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宠物科技学院等30余名选修俄语的学生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