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尼日利亚大学举行视频交流

时间:2023-03-22

 

322日,我校与尼日利亚大学召开视频会议。尼日利亚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教育与培训中心协调员伊曼纽尔C.奥辛姆教授、艾非伊·奥哈努博士,尼日利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计算机系主任伊曼纽尔·恩旺武博士参会。学校特聘教授阿哈尔·汗主持会议。

双方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就开展学生研修、实习、教师互访等达成合作意向,商讨尼日利亚大学学生线上汉语培训课程、合作备忘录签订等事宜。

尼日利亚大学是尼日利亚最负盛名的五所大学之一。学校现有17个学院,102个系,有本科专业108个,研究生专业211个。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