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农中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时间:2023-02-23

说明: https://www.sdmy.edu.cn/__local/0/CE/9D/B18A61138FC394BBA9E7E4E12E2_49B1DAB8_18F51.jpg

 

222日,中农中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静等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郑立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会见客人,双方就合作办学进行交流。

郑立森指出,农业是区域经济发展支撑产业,也是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支柱产业,中巴农牧业国际产能合作是大势所趋,需要大量高素质本土化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将发挥资源优势,结合企业人才需求,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

 

说明: https://www.sdmy.edu.cn/__local/F/F8/2B/F95FB2767D8AB733A85D59D9FB3_23AFE22A_13DB7.jpg

 

李学太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学校与巴基斯坦教育合作情况,表示学校专业基础好、师资力量强、学生数量多,希望双方在海外分校建设、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沈静介绍了公司在巴基斯坦发展规划及瓜达尔职业技术学院情况,表示公司海外发展需要大批本土化农牧人才,需要学校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期待与学校共建瓜达尔职业技术学院,开设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技术培训、产品研发和动物疫病防控合作。

中农中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中牧股份与国药集团动物保健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资注册,公司在巴基斯坦瓜达尔港投资建设的疫苗厂已列入农业农村部中国—巴基斯坦农业联合工作组事项清单。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参会。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