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巴基斯坦沙希德·贝纳齐尔·布托畜牧兽医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时间:2023-02-15

说明: https://www.sdmy.edu.cn/__local/C/E6/D4/546D85E9E6C40D5909F78E9B7BC_ED09C4BD_10BA3.jpg

   

    2月14日,我校与巴基斯坦沙希德·贝纳齐尔·布托畜牧兽医大学召开视频会议,交流合作事宜。该校校长穆罕默德·法鲁克·哈桑教授、畜牧兽医科学学院院长拉杰普特教授、副校长顾问阿里霍教授、研究创新处处长索姆罗博士、教务处副主任贾马利先生、信息技术协调处布罗希先生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出席会议,特聘教授阿哈尔·汗教授主持。

    李学太介绍了学校概况和国际化办学情况。他指出,中巴是全天候合作伙伴关系,学校与巴基斯坦有关院校合作密切。本次会议为两校合作揭开序幕,希望与沙希德·贝纳齐尔·布托畜牧兽医大学在师资培训、学生联合培养、企业员工培训和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哈桑介绍了沙希德·贝纳齐尔·布托畜牧兽医大学概况,他表示中巴教育合作基础深厚,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学生实习交换、师生交流、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巴基斯坦沙希德·贝纳齐尔·布托畜牧兽医大学位于信德省中部,2012年建校,拥有兽医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学院、动物生产和技术学院、家畜经营管理学院、渔业和野生动物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六个学院,在校生1000余人,提供畜牧兽医等相关专业学士和硕士教育。

    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技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