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时间:2022-12-14

12月13日,我校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举行视频会议,商讨合作办学项目事宜。

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国际事务学院副院长邹光明博士、项目主管高伟红博士、赫特森农业学院副院长布莱恩·帕尔博士参加会议。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和专业优势,就开展动物科学相关专业合作办学项目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表示将加强两校教师在动物科学相关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分享动物科学相关专业教学资源。

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成立于1922年,位于肯塔基州西部,是一所四年制公立大学,在校学生1万余名。学校设有7个学院,提供从本科到博士学位的148门学术课程。赫特森农业学院提供农业科学、动物科学、马科学及兽医技术、辅助兽医等专业方向的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证书培训课程。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技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