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一项目获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立项

时间:2022-12-06

 

近日,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发布“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项目立项通知,我校申报的“中文+畜禽生产技术(初级)(英语版)”项目获批立项,批复资助经费26万元。

2021年12月,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发布“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建设行动计划(2021—2025),组织职业院校、走出去企业联合开发针对职业教育和员工培训的多语种“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

我校立项的“中文+畜禽生产技术”项目,根据走出去企业培训需求,立足走出去企业社区实际,面向海外中文学习者和国内留学生,开发畜牧养殖类高质量教材和高水平课程,建设一批数字化资源,推广“中文+职业技能”教学资源,满足海外中文学习者对职业中文的学习需求。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