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举行第二期中俄学生线上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22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524083904.jpg

 
 

5月21日,我校与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举行第二期中俄学生线上交流活动,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埃琳娜•扎谢夫斯卡娅、国际事务处处长塔吉亚娜•雷萨克及1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埃琳娜扎谢夫斯卡娅副校长希望两校学生以中俄学生线上交流活动为契机,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成长进步。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学习实训情况,希望双方以线上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增强两校、两国间文化了解、文化沟通和文化认同,为两国人民的友好和美好未来作出积极贡献。

俄罗斯学生代表介绍了俄罗斯红菜汤、罗宋汤、冷杂拌汤、复活节甜面包、饺子、肉饼等特色美食,我校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学生代表发挥专业优势现场制作月饼、桃酥等中式糕点,重点介绍了中式糕点及中国地方特色美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相关教师,俄罗斯留学生代表、中国学生代表等近30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