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法国莱斯内文农业学校举行中法学生线上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20

 

519日,我校与法国莱斯内文农业学校举行中法学生线上交流活动。法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周佳阳、中法农业教育合作中心主任麦克斯、法国莱斯内文农业学校校长伊莎贝尔、相关教师以及20余名法国学生参加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中法学生线上交流活动 照片\IMG_7860.JPG

 

 

伊莎贝尔校长介绍了莱斯内文农业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理念,希望双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保持合作交流不中断,积极探索合作路径,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动物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实训条件和学生学习、就业创业等情况,希望双方在师生交流方面加深合作。

法国学生从当地特色蔬菜、雷恩国际畜牧业博览会、布列塔尼大区概况等方面展开介绍。动物医学院学生代表介绍了潍坊特色蔬菜、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山东及潍坊概况。双方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医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