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动物医学院教师为坦桑尼亚畜牧培训中心开展教学资源库应用专题培训

时间:2021-06-04

 

63日,我校动物医学院教师为坦桑尼亚畜牧培训中心做动物检疫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应用专题培训。坦桑尼亚畜牧培训中心副校长巴利加·卢比亚(Balijia Luyomba),校区主管萨比娜·谢巴(Sabina Shepa)40余名动物生产系和兽医系专业教师参加培训。

动物医学院鞠雷老师介绍了动物检疫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历程、必要性、建设基础、建设内容和资源库应用等方面对资源库进行了详细介绍。动物医学院屈平平老师主要从教学实际出发,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如何利用教学资源库进行信息化教学。两位老师就坦方教师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我校将持续为坦方开展师资培训,参与坦方课程开发和线上教学,与坦方共享动物检疫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双语教材等优质教学资源。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