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法国科普利信集团专家来校作报告

时间:2021-05-14

 

513日,法国科普利信集团中国技术与商务总监安诺一行3人来访我校,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接待客人。

                                             说明: https://www.sdmy.edu.cn/__local/6/FA/D4/E4CD851E4F0A58314AC7932A4F9_98F3CF4C_2C08B.jpg

 

 

 

 

 

 

 

 

 

 

 

 

 

 

 

 

 

 

李校长指出,科普利信集团是世界顶级的养猪企业,双方合作以来成果丰硕,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交流,长远谋划,不断拓宽合作空间,培养更多国际化视野的畜牧技术技能人才。

 

                     说明: 2a50827de0b968f7d37adc669d8cfe4

安诺先生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猪场繁育关键技术》的学术报告,介绍了科普利信公司的发展情况,分享了科普利信河南林州种猪场在配种舍管理、妊娠管理、产房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技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学生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