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第二期中丹现代畜牧业线上学术交流会举行

时间:2021-05-12

 

                                           说明: https://www.sdmy.edu.cn/__local/7/7F/7B/4162A76842995C28FA6E7DA6FE5_E993F218_1C507.jpg

511日,我校与丹麦达拉姆农商学院共同举办了中丹现代畜牧业线上学术交流会(第二期),分享了中国和丹麦农牧业发展先进经验,搭建了校际学术交流平台。丹麦达拉姆农商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鲍尔森(Carsten Friis Poulsen)参加了会议。

动物科技学院苏成文教授作了题为《母猪的产后护理和仔猪的精准饲养》的报告,介绍了中国分娩舍猪只的饲养要点,为猪只的精细化管理提供了可操作可实践的解决方案。

丹麦养猪专家马瑞尔·格拉芙和玛瑞安·凯德作了题为《世界第一养猪大国:丹麦养猪技术大公开》的报告,分析了丹麦养猪业的数据和养猪业发展情况,从养猪实践出发,揭秘了丹麦养猪业成功的关键,包括良好的种猪基因、联合科研、农民教育、猪场规范管理等。

会前,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拟在师生交流、师资培训、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