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澳洲国际宠物美容学院举行视频会议

时间:2021-04-29

428日,我校与澳洲国际宠物美容学院举行视频会议。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赵良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贸易及投资办事处教育部主任玛卡娅·马、澳洲国际宠物美容学院校长布伦顿·迈亚特,我校宠物科技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赵良雯女士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两校的基本情况及合作基础,对两校合作寄予期望。宠物科技学院负责人和布伦顿·迈亚特校长分别介绍各校宠物美容护理专业办学情况。双方就引进澳方宠物美容师资格证书,开展“1+X”国际证书认证、师生培训、研修等合作项目进行充分交流,在联合开展宠物美容师证书培训、师生研修、教育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表示将积极推动合作项目落地。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