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坦桑尼亚畜牧培训中心开展专业教学交流

时间:2021-04-29

 

                                         说明: https://www.sdmy.edu.cn/__local/4/B4/E1/34E5CB9C31568ADEBEE9236D1D5_DAA95391_15D27.jpg

 

428日,我校与坦桑尼亚畜牧培训中心举行视频会议,就两校畜牧兽医专业教学标准、课程标准进行交流,探讨为坦方开展线上教学、共享教学资源等事宜。坦桑尼亚畜牧培训中心副校长巴利加·卢比亚(Balijia Luyomba),校区主管萨比娜·谢巴(Sabina Shepa)6名动物生产系和兽医系专业教师,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双方分别介绍了各校畜牧兽医专业教学标准和课程设置情况,围绕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动物遗传繁育、兽医临床诊疗技术、动物病理学等课程的培养目标、教学安排、课程内容及考核方式等进行交流探讨。双方认为,两校畜牧兽医专业教学标准、课程设置相近,核心课程的主要授课内容、教学计划、考核方式等相似,共享教学资源可行且很有必要。

应坦方要求,我校将为坦方开展师资培训,参与坦方课程开发和线上教学,开发共享动物检疫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教材等双语教学资源。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