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丹现代畜牧业学术交流会线上举办

时间:2021-03-31

 

 

说明: C:\Users\zgb\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331111953.jpg

 

为分享中国和丹麦农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搭建中丹校际学术交流平台,加强国际化师资队伍建设,学校于330日与丹麦达拉姆农商学院共同组织首期中丹农牧发展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动物科技学院承办,丹麦达拉姆农商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鲍尔森(Carsten Friis Poulsen)农业可持续发展问题专家杰斯珀森(Niels Erik Jespersen6名专家参加会议。

动物科技学院院长伏桂华做了题为山东省畜牧业发展概况的报告,介绍了山东省畜牧业发展的现状,分析了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制约瓶颈,提出了实现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

丹麦达拉姆农商学院农业可持续发展问题专家杰斯珀森(Niels Erik Jespersen)的演讲主题为:一个人口580万,牲畜1500万的小国,是如何做到78%的农产品全球出口的? 详细介绍了丹麦畜牧业发展现状和农业职业教育模式,简要介绍了丹麦奶牛和猪养殖概况,分析了丹麦养殖业成功的关键,以及为农业可持续发展做出的努力。

交流会为双方了解两国畜牧业的发展提供了一个窗口,为应对两国畜牧业面临的挑战提供了有益的借鉴,为畜牧业可持续发展指明了方向,达到了交流经验,加深友谊,互学互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双方希望建立定期交流机制,拓展交流合作领域,积极推动两国畜牧企业合作,为两国畜牧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持。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技学院和动物医学院相关专业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