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院与巴西大学集团签订谅解备忘录

时间:2019-02-23

2月23日,巴西大学集团董事长、校长费尔南多·科斯塔等一行7人访问我院。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党委副书记张绍秋、副院长王金诺会见客人。我院与巴西大学集团签订谅解备忘录。潍坊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二级调研员刘作亮陪同。

郑立森书记结合山东省、潍坊市畜牧业情况,向客人介绍了我院教育教学、师资力量、校企合作、示范园建设等工作情况。希望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会上介绍了我院寒亭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规划设计方案。

费尔南多·科斯塔校长介绍了巴西大学集团情况。他表示,双方合作非常重要,具有重要价值,期待我院教师到巴西参观考察,探讨合作。

双方围绕动物饲料与诊疗、宠物食品、牛奶加工等深入交流;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将在师生培训、交换、教职工职业能力提升计划、促进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客人一行参观了山东新世纪检测认证中心、骏琳马术学院等。

办公室、校企合作处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宣传统战处 供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国家留学基金委 |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