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中国畜牧业协会NGKC宠物美容师培训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8-12-21

12月20日,由我院与中国畜牧业协会NGKC宠物美容师俱乐部、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共同成立的“中国畜牧业协会NGKC宠物美容师培训合作基地”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副院长周其虎,台湾大仁科技科技大学校长王骏发、副校长黄国光、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资讯与娱乐工程系主任曾世邦,中国畜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殷成文,教育培训部主任张晓峰,名将宠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院纪委书记林建坤主持。

郑立森书记对中国畜牧业协会NGKC宠物美容师俱乐部依托学院建立宠物美容人才培养基地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基地工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双主体育人机制,探索提升畜牧兽医、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在宠物美容与训导岗位的就业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合作教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协同共赢人才培养机制。借助协会庞大的会员单位体系,学院积极开展宠物美容与训导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及就业指导工作,加强专业设施、课程资源建设,增强国际间合作交流。希望三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实现深层次的校企合作,达到校企双赢,为社会培养更多专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宠物行业发展。

宠物科技系、食品与药品科技系负责人等参加仪式。(宠物科技系 供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国家留学基金委 |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