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与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举行视频会议

时间:2022-10-18

 

10月17日,学校与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举行视频会议,就马术相关专业合作进行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学太,荷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参赞康思敏、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国际项目总监范康普博士、荷兰贸易促进委员会青岛济南办事处主任曾鸣等出席会议。

李学太介绍学校教育教学和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共享资源、共育人才、共同发展,取得丰硕成果。范康普介绍了荷兰朗蒂斯教育集团情况和在华教育合作项目及取得的成果。康思敏介绍荷兰职业教育的情况及双方合作基础,对两校合作寄予期望。双方围绕马术专业证书培训、合作办学、师资培训和师生交流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