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作为发起单位加入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合会

时间:2022-08-24

823日,中国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与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在2022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开幕式上共同启动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合会。


中国—东盟职业教育联合会由参与“中国—东盟双百职校强强合作旗舰计划(2018-2022)”的175个中国与东盟各国职业院校、应用技术大学、研究机构和行业企业共同发起,我校作为第四批中国东盟高职院校特色合作项目成员单位成为中方98家发起单位之一。

   联合会旨在拓宽合作范围和领域,提升合作内涵和质量,打造升级版中国—东盟双多边职业教育合作平台,推动各国互学互鉴、共商共享,让合作成果惠及更多学生、教师、院校和企业,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职业教育共同体,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