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合作交流 正文

我院与泰国格乐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05

6月4日,泰国格乐大学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李黎光院长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学太会见客人。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李学太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新旧动能转换基地建设、教育教学、国际合作交流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李黎光院长介绍了学校学生培养、合作办学等情况。双方就联合开展电子商务和会计等专业专升本项目、师生互访、学术交流等达成合作意向。李学太院长、李黎光院长签署谅解备忘录,并为两校结成国际教育友好合作院校授牌。

学院纪委书记林建坤出席。办公室、经济贸易系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办公室 供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国家留学基金委 |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