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纪委书记林建坤参加职业教育“走出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2-22

 

12月21日,由教育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指导,省教育厅、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主办的职业教育“走出去”工作推进会在济宁召开。纪委书记林建坤在学校分会场线上参加会议。

推进会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山东省参建中国海外职业学院的47所高职院校、中国有色矿业集团、中铁资源集团、金川集团、洛钼集团、中金岭南、北方矿业等有色企业总部和海外企业设立分会场线上参会。会上,山东省教育厅、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支持山东省47所职业院校,与中国有色矿业集团、中国铝业集团等10余家央企、地方特大型企业合作,在“一带一路”沿线9个国家校企共建16所海外职业技术学院(校区),“组团出海”,探索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的有效模式路径。我校分别与北方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万象矿业有限公司合作参与中国-缅甸职业技术学院万宝校区、中国-老挝职业技术学院建设。

会上还举行了中国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我校等40余所院校为委员单位;宣布启用“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在线教育云平台”和“中国海外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委员会网站”。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等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