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新希望六和海外员工汉语培训班线上结业仪式

时间:2021-01-26

 

 

126日,学校举行新希望六和海外员工汉语培训班线上结业仪式,新希望六和海外BU副总裁李云华、海外BU人事经理胡晓静及新希望六和海外分公司的60余名学员参加。

李云华副总裁代表新希望六和海外BU对首期线上汉语培训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开发专业汉语培训课程,探索汉语培训和养殖技术培训的更多可能性,为公司海外BU培养更多会说汉语、懂中国文化、精通畜牧技术的本土化技术技能人才。

印尼分公司员工ZuliyatSu Myat Mon分享了她们参与汉语培训的收获,代表参训学员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表示会继续加强汉语学习,更好为公司服务,争取更大的成绩。

仪式上公布了新希望六和海外BU线上汉语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结业证书。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全体人员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 国家留学基金委 |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 山东省教育厅 | 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3号